规章制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平台建设 > 规章制度 > 正文

复旦大学脑科学转化研究院平台仪器预约使用规章制度

日期:2022-08-11 点击数: 来源:

一、仪器预约:

1.请通过“lab管家pro”小程序进行预约。

2.预约时间最短为半小时,不足半小时按照半小时计费。

3.取消预约的实验:必须至少提前12小时在“lab管家pro”小程序取消,否则按预约时间收费。每周每个课题组最多只能取消2次实验。

4.临时插入实验:请与蒋玉立老师联系,我们会视情况为您安排实验。

二、仪器使用规定:

1.实验开始:请准时进行实验,以免仪器空开。谁预约谁实验,调换实验者请事先通知本平台工作人员(蒋玉立老师)。征得本平台工作人员同意后再开始实验。

2.实验中:多人共同实验请不要超过2人。无关人员请不要私自进入实验平台。不得擅动仪器的硬件。在实验中如仪器出现问题,请向本平台工作人员报告,严禁擅自处理或隐瞒。

3.实验结束:填写实验登记并签字,对于需要拍照打卡的仪器,请如实拍照打卡。清理自带的灌流系统、加热系统及其它的仪器设备等。整理好桌面,做好垃圾分类。

4.数据拷贝:请在实验结束后立即拷贝自己的实验数据。未经本平台工作人员同意,请不要私自使用工作电脑的软驱、光驱、光驱刻录机、USB外插设备。因为电脑存储空间有限,我们会定期直接删除数据。实验数据的安全由实验者本人负责,请及时备份自己的实验数据。

上一条:脑科学转化研究院设备平台安全操作规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