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题组招聘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招聘 > 课题组招聘 > 正文

邵志成课题组诚聘Co-PI和博士后

日期:2020-09-04 点击数: 来源:

岗位1 co-PI 1名

应聘条件

1. 获国内外博士学历学位,有博后经历,近3年在国际一流杂志有一作科研成果;

2. 具有人胚胎干细胞培养、生物化学、分子生物学、细胞生物学等相关专业背景,对类脑器官、精神疾病及组织再生等研究方向感兴趣。

3. 具备良好的学术道德和团队协作精神,进取心强,热爱科学研究工作。


个人待遇

1. 全力支持申报复旦的引进人才岗位,入选者可享受引进人才待遇(有编制,协助解决孩子入学等问题、能申请人才公寓);

2. 给予足够的职业发展空间,支持申报各类项目基金;

3. 取得的科研成果等,将按院内相应规定给予奖励。



岗位2 博士后 2名

应聘条件

1. 获国内外博士学历学位,并以第一作者发表研究论文1篇及以上;

2. 具有人胚胎干细胞培养、生物化学、分子生物学、细胞生物学等相关专业背景。

3. 具备良好的学术道德和团队协作精神,进取心强,热爱科学研究工作。


个人待遇

1. 博士后:提供具有竞争力的年薪,优秀者全力支持申报复旦、国家或上海市“超级博士后”激励计划,年薪可进一步提升;

2. 取得的科研成果经考核评议后,按院内相应规定给予奖励;

3. 在站考评优秀者,支持申请复旦引进人才岗位;

4. 其它支持:提供各类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博士后公寓;



申请方式:

应聘者请将个人简历和能够证明其相关工作能力的电子文件材料,发送至: zcshao@fudan.edu.cnhuihuiliu03@163.com。邮件主题请注明“应聘岗位+姓名”。合适者,将尽快安排面试。

上一条:李博课题组招聘博士后2-3名

下一条:段树民课题组诚聘博士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