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题组招聘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招聘 > 课题组招聘 > 正文

李博课题组招聘博士后2-3名

日期:2020-09-08 点击数: 来源:

任职基本要求

获得光学、神经科学、物理学、或者精密仪器等相关专业博士学位,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发表过专业领域期刊的研究论文。

具体岗位:

1.双光子、三光子显微镜的开发和搭建。

2.使用Matlab开发双光子、三光子显微镜的模拟仿真工具。

3.基于非线性光纤光学的飞秒激光器的开发。

 

薪酬与福利待遇:

参照复旦大学关于博士后的规定提供优厚待遇,支持优秀者申报复旦、上海市及国家的“超级博士后”计划和各类基金项目。提供五险一金、博士后公寓和良好的软硬件支持。


应聘方式

请有意者将以下材料以PDF格式发送到liboisme@qq.com,邮件标题请注明:“应聘博士后+本人姓名+现工作单位“,对于符合要求并通过初审者,将会通知安排面试。招聘启事在岗位招满前有效。

1.个人简历:含联系方式,教育背景,工作经历,发表文章,曾获奖项等信息;

2. Cover letter:简要介绍既往工作,职业目标和研究意向等;

3.请安排至少一封推荐信(含博士导师推荐信)直接发送至liboisme@qq.com;

4.申请人认为其他有借鉴意义的材料。

我们热切期待您的加盟!

上一条:彭勃课题组诚聘副教授/青年副研究员

下一条:邵志成课题组诚聘Co-PI和博士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