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题组招聘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招聘 > 课题组招聘 > 正文

程田林课题组诚聘青年副研究员及博后

日期:2020-09-30 点击数: 来源:

根据课题组发展需要,拟招聘青年副研究员1名,博后1-2名,在PI指导下开展相关科研工作,具独立申请科研项目的机会,为实验室提供技术支持并参与研究生培养等。

 

岗位1 青年副研究员

应聘条件

  1. 生物物理、生物化学、结构生物学等相关专业优先考虑。

  2. 具有国内外知名大学博士学位,有国内外博士后工作经历,且近五年以第一或通讯作者在专业领域重要学术期刊发表过科研成果。

  3. 熟练掌握分子克隆和蛋白质纯化技术,对蛋白质结构研究有深入的了解和认识。对基因编辑技术的研发有浓厚兴趣。

  4. 热爱科学研究工作,学习能力强,注重学科交叉和融合,乐于探索,善于思考,具有团队协作精神。

  5. 有独立的专业英文阅读和写作能力。

个人待遇

1. 全力支持解决人才待遇(享受复旦大学编制及人才公寓租房,协助解决子女教育问题);

2. 充分尊重个人的职业发展方向,支持相关基金及项目申报;

3. 除工资外,根据科研成绩及项目情况给予额外的奖励。

 

 

岗位2 博士后

获得国内外博士学位,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发表过专业领域期刊的研究论文。熟悉基因编辑研究的基本实验操作,有高通量筛选、二代测序文库构建及生物信息学分析经历者优先。

个人待遇上将参照复旦大学关于博士后的规定提供优厚待遇,支持优秀者申报复旦、上海市及国家的“超级博士后”计划和各类基金项目。提供五险一金、博士后公寓和良好的软硬件支持。

 

 

有意向者请发个人简历至邮箱chengtianlin@fudan.edu.cn,邮件标题注明:应聘岗位+姓名。薪酬面议。

上一条:急招青年副研究员

下一条:宋彬课题组招聘博士后2名、研究助理1名、技术员1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