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题组招聘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招聘 > 课题组招聘 > 正文

急招青年副研究员

日期:2020-09-30 点击数: 来源:

21世纪是脑科学的世纪,基于国家发展重大需求及脑科学的发展趋势,复旦大学依托于上海医学院、医学神经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和教育部脑科学前沿中心,于2019年7月成立脑科学转化研究院(Institute for Translational Brain Research, Fudan University开展脑科学的基础和转化研究。

在基础研究方面,研究院致力于阐明神经信号处理机制、脑结构及其功能的发育和可塑性、脑功能的神经环路解析及其调控机制、脑疾病的机理及神经调控干预等。

在转化研究方面,通过脑科学与医学、药学和工科的融合交叉,致力于脑科学前沿技术的发展及其在脑科学基础研究、脑功能调控、人工智能的发展及脑疾病的诊治等方面的转化应用。

脑科学转化研究院位于复旦大学枫林校区,是校属独立研究机构,中国科学院院士段树民教授将出任首任院长。

研究院参加上海市高水平地方高校建设计划,是上海脑科学与类脑研究中心的网络成员单位。研究院在人才引进及运行管理等方面实行学术特区政策,旨在建设成具有国际影响力的神经科学基础研究和转化研究的重要科研机构。

脑科学转化研究院多个课题组(邵志成 http://itbr.fudan.edu.cn/info/1212/1822.htm程田林 http://itbr.fudan.edu.cn/info/1202/1805.htm李博 http://itbr.fudan.edu.cn/info/1312/2093.htm迟喻丹Yudan Chi,可发邮件咨询yudanchi@hotmail.com))急招青年副研究员(co-PI),欢迎有志从事神经科学、尤其是有交叉学科背景的研究人员积极申请。

 

青年副研究员应聘条件:

⟡ 具有博士学历学位,有博士后科研工作经历;

⟡ 原则上年龄不超过35岁(特别优秀者可放宽);

⟡ 近5年内在国际一流专业期刊以一作身份发表过科研成果;

⟡ 学术能力优秀,实验技能突出,能在团队中发挥顶梁柱的作用;

⟡ 有较强的学术潜力,能独立撰写项目计划书和英文论文。


工作条件和待遇:

年薪20万元及以上,房补30万元,50万元启动经费。

根据一事一议原则,条件可面谈。


研究院提供的其他支持条件

w 解决上海户口,为科研人员解决后顾之忧。

w 提供人才公寓(过渡保障房)。

w 复旦大学拥有从附属幼儿园到附属高中的优质教育资源,可以解决研究人员子女的教育问题。

w 除工资外,研究院/课题组还根据其工作成绩、项目情况以及转化成果给予额外的激励。

w 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拥有包括中山医院、华山医院、眼耳鼻喉医院、肿瘤医院等多家顶尖附属医院,不仅可以深度参与临床和转化研究,还能为科研人员和家属就医提供优质的医疗资源。


应聘材料及联系方式

1. 个人完整简历;

2. 既往科研成果总结;

3. 将来的工作计划;

4. 最具代表性研究论文。


申请材料合并为一个PDF文档直接发送至PI邮箱(邵志成zcshao@fudan.edu.cn,程田林chengtianlin@fudan.edu.cn,李博330674899@qq.com,迟喻丹yudanchi@hotmail.com)。邮件标题请注明应聘岗位+姓名。

 

上一条:李博课题组诚招Co-PI、博士后和研究助理

下一条:程田林课题组诚聘青年副研究员及博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