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工作人员招聘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招聘 > 院工作人员招聘 > 正文

诚聘科研秘书1名

日期:2020-10-23 点击数: 来源:

21世纪是脑科学的世纪,基于国家发展重大需求及脑科学的发展趋势,复旦大学依托于上海医学院、医学神经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和教育部脑科学前沿中心,于2019年7月成立脑科学转化研究院(Institute for Translational Brain Research, Fudan University),开展脑科学的基础和转化研究。

在基础研究方面,研究院致力于阐明神经信号处理机制、脑结构及其功能的发育和可塑性、脑功能的神经环路解析及其调控机制、脑疾病的机理及神经调控干预等。

在转化研究方面,通过脑科学与医学、药学和工科的融合交叉,致力于脑科学前沿技术的发展及其在脑科学基础研究、脑功能调控、人工智能的发展及脑疾病的诊治等方面的转化应用。

脑科学转化研究院位于复旦大学枫林校区,是校属独立研究机构,中国科学院院士段树民教授出任首任院长。

研究院参加上海市高水平地方高校建设计划,是上海脑科学与类脑研究中心的网络成员单位。研究院在人才引进及运行管理等方面实行学术特区政策,旨在建设成具有国际影响力的神经科学基础研究和转化研究的重要科研机构。


研究院现招聘管理岗位科研秘书1名,欢迎有兴趣的人员积极申请。


一、岗位职责:

1.撰写各类稿件材料、报告等,负责搜集、准备各种材料。

2.负责研究院宣传工作,管理岗位和微信公众号,整理年报等。

3.负责初审、递交各类科研项目、人才项目等相关材料。

4.负责或协助组织研究院各类会议。

5.完成其它院办相关事务。


二、岗位要求:

1.拥护党和国家的各项方针政策,遵守宪法和法律;身体健康、心理素质良好。

2.品行良好、爱岗敬业、吃苦耐劳、踏实勤恳;服从研究院安排调度,认真负责不推诿;善于沟通,有良好的亲和力和感染力;乐于助人,有奉献精神;办事质量好效率高。

3.擅长写作,好学进取,愿意接受各种挑战,愿意学习新鲜事物。

4.硕士及以上学历、学位。

5.应届毕业生应聘者年龄一般不超过30周岁;具有三年及以上工作经验的应聘者,年龄可适当放宽至40周岁。

6.有生物学相关研究背景的应聘者优先考虑。


三、应聘流程:

1.应聘申请

应聘采用招聘系统网上申请的方式(招聘系统入口:http://www.zp.fudan.edu.cn)。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0年11月3日17:00。请使用国内有效手机号码或电子邮箱注册账号。

登录系统后可查看“2020年度下半年党政管理岗位招聘计划”下的脑科学转化研究院的岗位信息。每位应聘者限申请一个岗位,同时选择是否同意岗位调剂。

应聘者所提供的申请材料必须真实有效,并按照要求上传清晰的本人近期免冠正面证件照、学历学位证书扫描件、专业任职资格证书扫描件等附件材料。

2.资格审查

学校按照德才兼备、素质全面、能力突出、能挑重任的标准,以及岗位具体要求,根据收到的应聘申请材料,对应聘者进行资格审查,确定参加笔试人员名单。

3.笔试、面试

笔试由复旦大学统一组织,笔试内容为综合能力测试、岗位应知应会、公文写作能力测试等。笔试通过者进入面试。笔试和面试的具体时间、形式另行通知。

4.体检、公示、录用

学校根据笔试成绩、用人单位面试情况、推荐意见等进行综合评议,确定拟录用人员。拟录用人选在学校指定医院进行体检。学校对体检合格的拟录用人选进行公示。公示结果不影响录用的,正式录用。


联系电话:021-54237056

招聘系统技术支持:021-65643207、021-65643247

上一条:诚聘科研管理人员1名、​实验动物专职管理员1名和动物洗笼员2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