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研究队伍 > 国家人才计划 > 倪金飞 > 招聘信息 > 正文

诚聘青年副研究员1名,博士后1名,研究助理1名

日期:2021-04-02 点击数: 来源:

岗位1: 青年副研究员1名

1. 已获得国内外博士学历学位,最好有博士后研究经历,近五年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的研究成果在高水平专业国际学术期刊上发表。

2. 责任心强,热爱科研,具有领导能力。

3. 具有神经生物学、免疫学,消化道生理和疾病等专业背景,对肠道神经生物学,消化道和代谢功能的自主神经系统调控和脑肠轴(gut-brain axis)功能感兴趣。

4. 具有(1)单细胞测序或生物信息学分析, (2)神经电生理和功能成像, (3)病毒载体和神经网络结构分析经历者优先。

待遇:参照复旦大学关于青年副研究员的规定提供优厚待遇,入选者可享受引进人才待遇(有编制,协助解决孩子入学,申请人才公寓),每年一个研究生指标,具体面议。

 

 

岗位2: 博士后1名

1. 获得(或即将获得)国内外博士学位,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的研究成果在国际学术期刊上发表。为人诚实,责任心强,热爱科研,具有团队协作能力。

方向(1):利用多组学分析手段研究肠道神经网络的细胞类型及其发育和分化机制学科要求:神经生物学,遗传学,或者发育生物学。熟悉多组学手段,有高通量筛选、质谱分析或生物信息学分析经历者优先

方向(2):肠道神经网络的功能性连接学科要求:神经生物学,或者生理学。熟悉病毒载体的改造和应用,小鼠行为和疾病模型。具有神经电生理或功能性成像经验者优先。

2. 待遇:参照复旦大学关于博士后的规定提供优厚待遇,支持优秀者申报复旦、上海市及国家的“超级博士后”计划和各类基金项目。提供五险一金、博士后公寓和良好的软硬件支持。

 

 

岗位3: 研究助理1名

1. 条件:具有生物学、医学等相关硕士及以上学历。有较强的人际沟通能力和团队精神。协助导师制定实验室制度规范,负责实验室日常事务,统筹会议安排,适当参与实验室基本试剂,实验动物和样品的管理和制备。

2. 待遇:面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