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HPVN神经元激活导致了免疫抑制 (Li et al., Science Advances, 2020)

日期:2022-08-17 点击数: 来源:


(A) 基于所有样品汇总数据的细胞亚群的分布。(B) 基于对照组和光遗传刺激组胞内蛋白表达包括IκB (), pSTAT6 (), pCREB ()tSNE绘图。(C) 循环系统中天然免疫细胞包括NK1.1+ NK 细胞, MHCII+ 树状细胞, Ly6CLow 巡逻单核细胞, Ly6CHi 炎症/吞噬单核细胞在基线(黑色柱状图)CRH神经元激活情况时(红色柱状图)的分布对比。(D) 循环系统中适应性免疫细胞在基线(黑色柱状图)CRH神经元激活情况时(红色柱状图)的分布对比,包括B淋巴细胞(B220+)的减少。T淋巴细胞TH1 TBet+ 细胞和CD4+ T细胞也减少了。

上一条:高兴奋性的下丘脑泌素/食欲素神经元引发衰老进程中睡眠的碎片化 (Li et al., Science,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