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工作人员招聘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招聘 > 院工作人员招聘 > 正文

复旦大学脑科学转化研究院管理人员招聘

日期:2022-11-23 点击数: 来源:

复旦大学脑科学转化研究院(Institute for Translational Brain Research,Fudan University)成立于2019年,首任院长由中国科学院院士段树民教授担任。研究院作为复旦大学学术特区,参加上海市高水平地方高校建设计划,在人才引进及运行管理等方面采用与国际接轨的管理和运行机制,致力发展前沿脑科学交叉研究和转化技术,为推动脑科学基础与转化研究的发展提供高水平平台。目前,研究院已汇聚了一批海内外优秀学者,建成了国内一流的科研平台,营造了适合潜心研究的良好学术环境。现因工作需要招聘行政管理人员和平台管理人员若干名。邀请您们与我们共同建设脑科学转化研究院,为研究院的发展建设献力献策。现将本次招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 行政管理人员 1-2


岗位要求:

1. 拥护党和国家的各项方针政策,遵守宪法和法律。

2. 热爱行政管理工作,品行良好,踏实肯干,认真负责,勤学上进。

3. 将个人发展与研究院紧密结合,愿意为神经科学与转化事业服务和奋斗。

4. 为人积极乐观,具有良好的学习能力、沟通交流能力、组织协调能力、抗压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5. 具有良好的公文写作、组织宣传和英语读写能力。

6.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学位。

7. 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岗位职责:

1. 负责研究院行政管理相关工作。

2. 能够接受并胜任行政管理的各方面工作安排。

3. 完成上级领导交办的各项事务。


二、平台设备管理员 1-2

岗位要求:

 1. 拥护党和国家的各项方针政策,遵守宪法和法律。

 2. 热爱平台管理工作,品行良好,踏实肯干,认真负责,勤学上进。

 3. 将个人发展与研究院紧密结合,愿意为神经科学与转化事业服务和奋斗。

 4. 为人积极乐观,具有良好的学习能力、沟通交流能力、抗压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5.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学位。

    6.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岗位职责:

    1.承担平台仪器的日常培训与管理。

    2.协助平台的预算编制、项目申报、设备采购等工作。

    3.协助学院安全管理工作。

    4.负责管理学院细胞房、冰箱间、公用试剂柜的日常管理与维护等。

    5.完成平台主管交待的其它任务。


岗位待遇:

面议,考核优秀者可申请入编。


应聘程序:

有意竞聘者,请提交以下应聘材料:

1.应聘函,包括对应聘岗位的理解、认识及工作设想等。

2.中英文简历。

3.证明本人能力、水平的相关资料:身份证、学历及学位证书、岗位任职证明材料、论文及获奖证书等。

上述材料请整合成一个PDF文档发送至itbr@fudan.edu.cn,请注明姓名+应聘岗位,应聘资料将予以保密。初审通过者会另行通知面试(电话或邮件)。


下一条:复旦大学脑科学转化研究院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