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事流程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实验室安全 > 办事流程 > 正文

人员进入实验室的准入登记

日期:2022-02-09 点击数: 来源:

院内人员(包括工作人员、博后和研究生):

1. 参加复旦大学在线安全考试,试卷为“校级”或“脑科学转化研究院”,成绩合格,取得安全合格证并下载打印。

2. 实验室安全承诺书签名。

3. 经课题组、平台培训后(课题组培训需要有培训记录),在实验室准入申请上签名后交到院办。

 

院外人员:

请参照院外人员实验室安全管理制度

1. 填写院外人员登记表(电子照片和纸质照片均可,本人导师签字,原单位盖章,接收导师签字,院长签字)。

2. 签署院外人员实验室安全承诺书。

3. 参加复旦大学在线安全考试,试卷为“校级”或“脑科学转化研究院”,成绩合格,取得安全合格证并下载。

说明:登录“复旦大学实验室安全教育与管理平台”“网上考试系统模块”“外来人员用户”通道参加考试,试卷为“校级”或“脑科学转化研究院安全考试”,账号及密码均为身份证号,90分及格,不及格等资产处每周重置。身份证号需要提前告知院办加入考试系统。

4. 经课题组、平台培训后(课题组培训需要有培训记录),在实验室准入申请上签名后交到院办。

 

以上材料的纸质版与电子版需交到院办,完成准入登记。

下一条:课题组实验室启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