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研究生活动 > 正文

博士研究生开题报告

日期:2020-06-03 点击数: 来源:


吕佳慧和潘高杰是段树民院士的两位博士生,于20199月入学。按照复旦大学博士研究生培养计划的要求,2020530日上午9时,导师段树民院士及多位专家教授对两位博士研究生的开题报告进行审查。会议在明道楼1311会议室进行。这是继新冠疫情后,同学们和老师的首次会面。在返校隔离14天后,同学们已迫不及待地开始这场开题报告会议。

两位同学以PPT的形式进行汇报,报告内容包括各自的学位论文选题的来源和意义、研究计划、主要参考文献、论文工作计划、以及导师审查意见等内容。

图为吕佳慧博士生正在做开题报告

图为潘高杰博士生正在做开题报告

在两位同学的汇报过程中,诸位专家都针对性地提出指导和建议意见。会议持续了近一个小时,最终两位同学的开题均顺利通过专家考核,会议完美结束。

期待两位同学的科研工作一切顺利,祝福!!!

上一条:脑科学转化研究院第一届趣味运动会成功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