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研究队伍 > 全聘课题组长 > 谢志勇 > 招聘信息 > 正文

诚聘青年副研究员、博士后、研究助理和技术员

日期:2023-08-30 点击数: 来源:

本课题组拟诚聘青年副研究员1名,博士后2名,研究助理和技术员共2名。本课题的工作方式是:团队合作、高效发表、劳逸结合、支持多元化的职业发展。


青年副研究员1

应聘要求:

1.获得国内外知名大学或研究所博士学位,且有国内或国外博士后工作经历。

2.近五年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身份在专业领域著名学术期刊发表过科研成果。

3.热爱科学研究,工作细心热情高,动手能力较好,学习能力较强,具有团队协作精神。

4.有神经科学、生物学或者医学背景的优先,动手能力和学习能力较好或有其它学术特长的可以放宽专业要求。


待遇:

1.享受复旦大学编制、上海市户口、及人才公寓租房,协助解决子女教育问题;

2.充分尊重个人的职业发展方向,支持各类基金及项目申报。

3.除工资外,学院或课题组可根据其科研成果给予额外的激励。


博士后2名

应聘要求:

1.获得国内外知名大学或研究所博士学位。

2.近五年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身份在专业领域知名学术期刊发表过科研成果。

3.热爱科学研究,工作细心热情高,动手能力较好,学习能力较强,具有团队协作精神。

4.有神经科学、生物学或者医学背景的优先,掌握脑片电生理或者RNA-seq或者单细胞测序的优先,动手能力和学习能力较好或有其它学术特长的可以放宽专业和技术要求。


待遇:

1.参照复旦大学关于博士后的规定提供优厚待遇,年薪一般25万元以上。

2.全力支持申报复旦、上海市及国家的“超级博士后”计划和各类基金项目。享受复旦大学编制和人才公寓租房,;

3.享受上海市户口、五险一金、博后公寓、协助解决子女教育问题以及子女入学保障等,出站优秀者可申请留校。


科研助理和技术员共2名

应聘要求:

1.大学本科以上、硕士以下学历。

2.热爱科学研究,工作细心热情高,动手能力较好,学习能力较强,具有团队协作精神。

3.专业背景无硬性要求。


待遇:

1.根据学历和工作能力估算起始薪酬,本科、硕士学历的起始年薪一般分别不低于8万元和10万元。

2.对于有志于将来进一步深造的,也可以按照博士研究生的模式进行培养。将全力支持申请更高一级学位的入学资格。

3.工作能力好和表现突出的给与可观的绩效奖励。

上一条:复旦大学脑转化院谢志勇课题组诚聘博士后、研究助理、本科毕设/实习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