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研究队伍 > 全聘课题组长 > 周尚林 > 招聘信息 > 正文

复旦脑转院计算与系统神经实验室招聘各阶段研究人员

日期:2023-06-12 点击数: 来源:

我们实验室长期欢迎处于各个学术阶段(本科生、研究生、博士后等)并对应用计算与实验相结合的方式探索大脑奥秘感兴趣的申请者加入。具体岗位包括:本科生科研项目、科研助理、研究生、博士后等。


招聘方向:

申请前,请前往我们实验主页(https://zhoushanglin-lab.comhttp://itbr.fudan.edu.cn/info/1633/3531.htm) 获取更多关于我们的研究哲学、研究方向、技术策略等信息。因为我们相信大脑底层计算原理的理解依赖于各学科知识的深度融合。所以我们实验室采用实验与计算建模深度交叉的方式探究大脑编码、存储、解码时间及空间信息的神经及计算机制。我们欢迎各个学术背景的申请者,包括但不限于:数学、物理、计算机、电子工程、医学、生命科学等。无论你是偏实验还是偏计算背景,对计算和/或实验感兴趣,希望都能在我们实验室找到适合的位置。


招聘要求:

我们对工作时间等不做过多规定,期望实验室成员(包括课题组长)间能形成轻松平等交流的氛围,因此我们希望实验室成员对应用多学科知识探究大脑计算原理具有浓厚兴趣,并具有较强的长期从事脑科学基础研究的意愿及内在驱动力。

偏实验方向的具有动物行为、在体神经活动记录(电生理、成像等)经验者优先;偏计算方向的具有数学、物理、计算机等背景或具有编程(Python、Matlab等)、计算神经建模、机器学习等经验者优先。


待遇:

根据申请者具体背景及复旦大学相关规定面议。


联系方式:

有意者请发送个人简历至PI邮箱:zhoushanglin@fudan.edu.cn zhoushanglin@gmail.com。我们将尽快给您回复并期待与您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