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复旦大学2022年博士生招生网上报名截止时间推迟到1月18日

日期:2022-01-15 点击数: 来源:
预设时间 2022-01-14 14:36:47

我校2022年博士生招生网上报名的截止时间原为1月15日(周六),现推迟到1月18日(周二)晚24时,考生提交纸质材料的截止时间也相应推迟三天。

已注册但尚未完整填写报名信息、未完成提交手续的考生,在上述时间内尽快完成报名。

考生如有疑问,可咨询报考院系或查看院系网站公告,或拨打研究生院招生咨询电话。

脑科学转化研究院报名时间随学校一起推迟至1月18日,报名说明及所需材料和要求等内容详见《复旦大学脑科学转化研究院2022年博士研究生招生选拔办法》

http://itbr.fudan.edu.cn/info/1095/2691.htm 


复旦大学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    

2022年1月14日          


上一条:复旦大学脑科学转化研究院 “未来科学之星”优秀博士生评选活动通知

下一条:2022年博士研究生招生选拔办法(复旦大学脑科学转化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