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题组招聘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招聘 > 课题组招聘 > 正文

邱志欣课题组诚聘肿瘤和生信方向青年副研究员或博士后

日期:2022-05-27 点击数: 来源:

课题组简介

邱志欣博士为复旦大学脑科学转化研究院和附属中山医院课题组长、青年研究员、博士生导师。本实验室利用分子细胞生物学、单细胞测序和多组学分析等手段,在患者来源的肿瘤类器官、小鼠模型和患者样本中,系统研究肿瘤的表观遗传调控和耐药机制,发现新的治疗靶点。主要研究成果以一作(含共同)发表在CellCancer CellCancer Discovery等高水平国际期刊。课题组主页:http://itbr.fudan.edu.cn/info/1462/2656.htm

诚聘青年副研究员或博士后1-2名:

1. 实验生物学岗位:肿瘤的新靶点研究。具有分子生物学、细胞生物学、肿瘤模型等相关研究经验。

2. 生物信息学岗位:深度学习、多组学分析和肿瘤基因组学研究。具有生物信息学、统计学或数学等相关背景,熟练使用linux操作系统和R语言,掌握pythonshell等脚本语言。

岗位要求和待遇:

青年副研究员:

1.取得博士学位,近五年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在高水平专业期刊上发表工作;

2.有责任心,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和工作热情,能够协助指导研究生,参与申报科研项目。

待遇:参照复旦大学关于青年副研究员的规定提供优厚待遇,入选者可享受引进人才待遇(有编制,协助解决子女入园入学,人才公寓等),具体面议。

博士后:

1.近期或即将获得博士学位,有良好论文发表记录;

2.有责任心,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和工作热情,参与申报科研项目。

待遇:参照复旦大学关于博士后的规定提供优厚待遇,支持优秀者申报复旦、上海市及国家的“超级博士后”计划和各类基金项目,提供五险一金、落户、博士后公寓、子女入园入学等良好的软硬件支持。

应聘联系方式:

有意向者请发个人简历至邮箱qiuzhixin15@163.com, 邮件标题请注明:应聘岗位+姓名,将尽快安排面试。


上一条:舒友生课题组招聘实验技术员

下一条:李伟广课题组诚聘青年副研究员1-2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