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题组招聘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招聘 > 课题组招聘 > 正文

迟喻丹课题组诚聘多个职位

日期:2020-11-16 点击数: 来源:

q 岗位1 青年副研究员2名

1. 已获得国内外博士学历学位,最好有博士后研究经历,近五年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的研究成果在高水平专业国际学术期刊上发表。

2. 责任心强,热爱科研,具有领导能力。

3. 具有肿瘤学、神经生物学、免疫学,代谢组学、生物化学等专业背景,对癌症脑转移,中枢神经系统炎症、脑脊液微环境多组学分析感兴趣。

4. 具有流式分析,共聚焦显微成像,单细胞测序或生物信息学分析经历者优先。

待遇:参照复旦大学关于青年副研究员的规定提供优厚待遇,入选者可享受引进人才待遇(有编制,协助解决孩子入学,申请人才公寓),每年一个研究生指标,具体面议。


q 岗位2 博士后2名

1. 获得(或即将获得)国内外博士学位,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的研究成果在国际学术期刊上发表。

2. 为人诚实,责任心强,热爱科研,具有团队协作能力。

方向1 脑转移免疫细胞代谢重编程

学科要求:免疫学、代谢组学、肿瘤学等研究经验;熟悉细胞培养,免疫组化,流式分析,小鼠移植肿瘤模型等基本实验操作;有高通量筛选、质谱分析或生物信息学分析经历者优先。

方向2 脑转移与神经系统网络互作研究

学科要求:具有神经系统疾病、神经生物学、肿瘤学等研究经验,熟悉细胞培养,病毒载体应用,小鼠疾病模型等实验操作。具有临床样本处理经验、免疫组化或生物信息学分析经历者优先。

待遇:参照复旦大学关于博士后的规定提供优厚待遇,支持优秀者申报复旦、上海市及国家的“超级博士后”计划和各类基金项目。提供五险一金、博士后公寓和良好的软硬件支持。


q 岗位3 研究助理1名

条件:具有生物学、医学等相关硕士及以上学历。有较强的人际沟通能力和团队精神。协助导师制定实验室制度规范,负责实验室日常事务,统筹会议安排,维护实验室载体库、细胞库以及临床样品库。

待遇:面谈


q 岗位4 技术员1名

条件:本科学历及以上学历,要求动手能力强,工作细心且有责任心,具有团队协作精神。主要负责基因鉴定、免疫组化染色分析以及样品的采集和处理。

待遇:面谈

 

有意向者请发个人简历至邮箱 yudanchi@hotmail.com,邮件标题注明:应聘岗位+姓名。薪酬面议。

 

上一条:邓娟课题组诚聘青年副研究员、博士后和科研助理

下一条:李博课题组诚聘博士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