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研究队伍 > 全聘课题组长 > 李丰 > 招聘信息 > 正文

诚聘博士后2名和研究助理1名

日期:2022-05-14 点击数: 来源:

复旦大学脑科学转化研究院李丰课题组致力于探索神经系统中代谢过程与代谢物对神经系统功能的影响。利用果蝇和小鼠作为模式动物研究胶质细胞-神经元的代谢关联,发现代谢调节神经元功能的新型机理与代谢失调导致神经系统疾病的原理,发展针对代谢的治疗神经系统疾病的新方法。现招聘团队成员,希望有兴趣有理想从事科研工作的伙伴加入。

 

岗位1:博士后2

应聘条件:

1) 获得或即将获得博士学位;

2) 对利用果蝇进行研究有兴趣,具有探索精神;

3) 具备良好的人际交流能力,富有责任心、团队合作精神。

 

工作条件和待遇:

1) 参照复旦大学关于博士后的规定提供优厚待遇,年薪可达25-60万元不等(支持优秀者申报复旦及上海市“超级博士后计划”、国家“博新计划”和各类基金项目);

2) 所有博士后都能享受五险一金、博后公寓、以及子女入学保障等,出站优秀者可申请留校。

 

应聘材料及联系方式

1) 个人完整简历;

2) 代表性论文首页;

3) 未来工作计划。

请将申请材料合并为一个PDF文档,直接发送至邮箱fli0422@163.com,邮件标题请注明应聘岗位+姓名。

 

岗位2:研究助理 1

工作内容与待遇:

负责实验室日常事务,参与实验室基本实验工作,待遇面议。


应聘条件:

具有生物、化学、医学或药学等相关学历。具备良好人际沟通能力和团队精神。


应聘材料及联系方式:

个人完整简历发送至邮箱fli0422@163.com,邮件标题请注明应聘岗位+姓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