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研究队伍 > 全聘课题组长 > 马通 > 招聘信息 > 正文

诚聘青年副研究员1名、博士后2名、研究助理1名

日期:2021-07-19 点击数: 来源:

岗位一 青年副研究员1

岗位职责:

在课题组长的指导下开展和推进科研工作;协助课题组长进行实验室管理;独立或协助课题组长申请科研项目。

应聘条件:

1)具有海内外知名大学博士学位,具有博士后科研工作经历,有神经生物学或单细胞组学研究背景者予以优先考虑;

2)近5年内在国际高水平学术期刊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发表过科研成果;

3)热爱科研,具有团队精神和领导能力,有较强的学术潜力,有志于从事神经生物学研究。

岗位待遇:

参照复旦大学关于青年副研究员的规定提供优厚待遇,入选者可享受引进人才待遇(有编制,协助解决子女入学;有房补,可申请人才公寓;有科研启动经费;每年一个研究生指标;具体待遇面议)。

应聘方式:

申请人请将个人完整简历和代表性论文首页合并为一个PDF文件直接发送至邮箱matongy@outlook.com,邮件标题请注明应聘岗位+姓名。

 

岗位二 博士后2

岗位职责:

在课题组长的指导下开展下丘脑发育机制或下丘脑功能的神经环路研究。

应聘条件:

1)获得(或即将获得)博士学位,生物学和医学等相关专业,有神经发育、神经环路、神经调控代谢和单细胞组学等任一研究背景者予以优先考虑;

2)近年以第一作者在国际学术期刊上发表过研究成果;

3)热爱科研、积极进取、有责任心、有良好的科学素养和较强的学术潜力。

岗位待遇:

参照复旦大学关于博士后的规定提供优厚待遇;支持优秀者申报复旦、上海市及国家的“超级博士后”计划和各类基金项目;年薪可达25-60万不等;享受五险一金、博后公寓和子女入学保障等;出站优秀者可申请留校。

应聘方式:

申请人请将个人完整简历直接发送至邮箱matongy@outlook.com,邮件标题请注明应聘岗位+姓名。

 

岗位三 研究助理1

岗位职责:

协助管理实验室的日常科研活动;仪器设备、实验耗材和实验动物的采购与管理;差旅安排和财务报销等;适当参与课题实验。

应聘条件:

1)硕士学历,生物学和医学相关专业,有神经生物学背景者予以优先考虑;

2)工作认真负责,积极主动,有责任心,具备良好的人际沟通能力和团队精神;具备较强的文件整理能力和写作能力。

岗位待遇:

具体待遇面议。

应聘方式:

申请人请将个人完整简历直接发送至邮箱matongy@outlook.com,邮件标题请注明应聘岗位+姓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