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研究队伍 > 全聘课题组长 > 张凯华 > 招聘信息 > 正文

诚聘青年副研究员、博士后、研究助理和技术员

日期:2022-07-26 点击数: 来源:

岗位职责及待遇

岗位一:青年副研究员

(一)申请条件与职责:

1. 具有海内外知名大学博士学位,有国内外博士后科研工作经历者优先。

2. 生物学、医学、药学、神经生物学、免疫学、计算生物学或相关专业。

3. 热爱神经科学和结构生物学研究工作,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在生命科学领域期刊发表过研究论文。

4. 具有良好的英文读写能力,有进取心和责任感,具备良好的团队精神和科学职业素养。

5. 能独立开展科研工作,积极申请科研项目,协助课题组长指导研究生,并参与课题组管理。

(二)福利待遇:

参照复旦大学关于青年副研究员的规定提供优厚待遇,享受引进人才待遇,包括编制、子女入学、人才公寓申请、优质医疗资源、科研启动经费等。除工资外,研究院或课题组还有科研绩效 。详细面谈。


岗位二: 博士后

(一)申请条件与职责:

1. 获得(或即将获得)生物学和医学等相关专业博士学位,有神经科学、细胞生物学、生物物理学、计算生物学、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等背景者予以优先考虑。

2. 近年以第一作者发表过研究成果或预印版研究论文。

3. 热爱科研,有责任心和进取心,有良好的科学素养和较强的学术潜力。

4. 在课题组长的指导下开展科研工作,具备独立工作的能力并注重团队协作,积极申报或协助申报科研项目。

(二)福利待遇:

参照复旦大学关于博士后的规定提供优厚待遇。支持优秀者申报国家、上海市及复旦的“超级博士后”计划和各类基金项目。享受五险一金、博后公寓和子女入学保障等。出站优秀者可申请留校。


岗位三:研究助理或技术员

(一)申请条件与职责:

1. 生物学和医学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有神经生物学或生物物理学背景者予以优先考虑。

2. 工作认真负责,具备良好的人际沟通能力和团队精神,具备较强的写作能力和资料整理能力。

3. 协助管理实验室事务,包括仪器设备和实验耗材采购与管理、财务报销等。可适当参与课题实验。有细胞房或实验室管理经验者优先。

(二)福利待遇:

具体面议


申请材料及应聘方式

有意向者请将个人简历、自荐信、推荐人信息及其他应聘者认为重要的相关材料发送至邮箱khzhang0909@163.com 。邮件标题请注明应聘岗位+姓名。符合要求者,将尽快安排面试。应聘材料将予以严格保密。如有疑问,欢迎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