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研究队伍 > 国家人才计划 > 陆巍 > 招聘信息 > 正文

招聘技术员1名,博士后2名

日期:2020-02-26 点击数: 来源:

岗位1 技术员 1

岗位职责:掌握实验室利用到的各种实验技术,包括生化学方法、脑定位注射、动物行为学测试、电生理等;协助实验室成员和PI完成课题任务。

应聘条件:1) 本科或研究生学历,生物学或医学相关专业毕业;2) 有生化或电生理经验者优先;3) 责任心、学习及实验动手能力强;4)具备良好的沟通交流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乐于助人。

待遇:面谈

 

岗位2 博士后 2

工作内容:利用在体电生理、光遗传结合单细胞或细胞群光刺激、钙成像、行为学等技术研究神经微环路(介观)和神经网络(宏观)的动态演变及稳定过程;利用生化方法、离体脑片电生理结合活细胞成像技术研究受体膜转运及其功能;结合已建立的在体多脑区多通道记录技术,建立基于脑区间振荡同步化的神经调控技术。每位应聘者可根据各自情况对上述工作内容有所侧重。

招聘要求:1) 获得生物或医学相关博士学位,以第一作者身份发表过原创性研究论文。2) 具有分子生物学和神经生物学背景者优先。3) 具有强的逻辑思维能力、独立工作能力、娴熟的实验动手操作能力、勤奋主动。4) 具有流利的英文交流与写作能力。5)具备良好的人际交流能力,富有责任心、团队合作精神。

待遇:参照复旦大学关于博士后的管理规定,提供优厚待遇;支持优秀者申报复旦、上海市及国家的“超级博士后”计划和各类基金项目。提供五险一金、博士后公寓和良好的软硬件支持。

待遇:参照复旦大学关于博士后的规定提供优厚待遇,支持优秀者申报复旦、上海市及国家的“超级博士后”计划和各类基金项目。提供五险一金、博士后公寓和良好的软硬件支持。

 

联系方式:

有意向者请发个人简历至邮箱luwei@seu.edu.cn, 邮件标题注明:应聘岗位+姓名。对符合条件的应聘人,将尽快安排面试,待遇从优。应聘材料将予以保密。